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杨森 植萃

 浏览量:[151521]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抗衰老,杨森教你少走冤枉路,把钱花在刀刃上!

抗衰老,杨森教你少走冤枉路,把钱花在刀刃上!

来源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9 16:35:43 By 范伟伟 阅读(4485)

除了变白,大家坚持不懈的护肤问题就是“抗衰老”,毕竟谁都希望自己比同龄年轻5岁。说实话,这件事情蛮费钱的。杨森:各类护肤品中数它花钱多,还有各种高于护肤品价格的面部SPA、医学美容项目等等。

今天杨森就来说说,在抗老这件事情上,如何才能少走冤枉路,把钱花在刀口上。

抗衰老,杨森教你少走冤枉路

我们先来看看导致皮肤衰老的原因有哪些。造成皮肤老化的原因有很多,除了正常的人体衰老,目前证据比较确切的几大原因包括:日晒、、饮食等。

日晒

俗话说的好:防晒做不好,一年老三岁。

的危害也是不胜枚举了,其中之一就是会导致皮肤暗沉和皱纹。顺便提一句,与秃头之间具有显著联系。

饮食

有研究发现摄入过多的糖分会产生更多的皱纹,导致这种皮肤老化现象的罪魁祸首就是皮肤的糖化反应。糖化指的是糖与蛋白质、脂质及核酸发生反应。

看着那些活跃在荧幕上女明星,我们知道年龄也是可逆的,衰老是可以被延迟的。

驻颜神器杨森VC鲜奢多肽赋原组合

今天给大家带来驻颜神器杨森VC鲜奢多肽赋原组合。

杨森VC鲜奢多肽赋原组合专为亚洲肌肤研制,富含酵母菌多肽、六胜肽、铜肽和植物精萃等成分,改善修护肌肤,赋原润泽饱满肌肤回归紧致,令肌肤晶莹透亮,重现细腻光滑。

VC鲜奢多肽赋原露

杨森VC鲜奢多肽赋原乳

VC鲜奢多肽精华液

VC鲜奢多肽赋原霜

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目前杨森企业旗下拥有两家现代智能化生产工厂,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。两家工厂均获得美国GMPC和欧盟ISO22716双认证,杨森是行业当中为数不多的综合实力的高端生产型企业。

关键词:杨森 多肽 抗衰

联系方式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