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杨森 植萃

 浏览量:[153985]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烟酰胺美白真的很强!杨森烟酰胺面膜,让你白起来!

烟酰胺美白真的很强!杨森烟酰胺面膜,让你白起来!

来源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26 10:40:02 By 范伟伟 阅读(6564)

近些年,烟酰胺在护肤界名声大噪。杨森:这个“烟酰胺”到底是什么,为什么独得恩宠呢?这个成分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?让我们来看一看。

杨森:什么是烟酰胺?实际上烟酰胺没有那么神秘,烟酰胺就是维生素B3,烟酸的衍生物,主要就是用作皮肤美白。作为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,烟酰胺在皮肤抗衰方面重要的功效是减轻及预防肤色黯淡,肤质粗糙、毛孔粗大等问题。

杨森烟酰胺亮肤面膜

美白

烟酰胺它可以用降低黑色素细胞到角化细胞的黑素小体运转,说成人话就是死拖住黑素小体的后腿,让它别那么快聚集,加持黑色素!减少黑色素向表层细胞转移的数量。

说白了就是它能够干扰色素的合成,让已经合成的黑素颗粒没有办法转运出来。无论黑素细胞多么努力的工作,但是皮肤就是不会变黑,这样我们就越来越白了。

辅助修护肌肤屏障

屏障受损之后,肌肤的衰老会非常的快,这时候烟酰胺就能够帮助皮肤屏障的恢复。烟酰胺可以使皮肤中游离脂肪酸和神经酰胺的水平提高,增进角蛋白合成,从而帮助皮肤保水,缓解因洁面产品中表面活性剂对皮肤的刺激,让皮肤变得没那么“敏感”。

增强保湿锁水

肌肤屏障修护了,自然就起到保水降低敏感度的作用了。不过还是不建议单纯使用烟酰胺实现保湿目的,更不建议护肤小白直接上来用单纯成分精华使用,每个人体质不同,很可能会出现肌肤烟酰胺不耐受的情况。

控油&缩毛孔,附赠治痘痘

2%浓度的烟酰胺可以辅助减少皮肤中脂肪酸与甘油三酯的产生,也就是抑制油脂的过度分泌,没有油脂溢出的刺激,毛孔就不会粘附灰尘等脏东西来撑爆毛孔,自然实现“缩毛孔”的功效。也因为前者,毛孔通透了,自然不会养肥“厌氧细菌”,催生形成。

抑制“糖老化”,间接抗衰老

通过使用烟酰胺可以对黄脸婆说拜拜,因为它可以抗糖化,能淡化皮肤蛋白质被糖化后的黄色,因此烟酰胺的护肤品非常适合我们的肤质。

其实烟酰胺的功效挺多的:

所以基本上烟酰胺自己就能美白,抗衰,修复屏障,保湿控油缩毛孔……这样的成分谁能不爱呢?

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杨森烟酰胺亮肤面膜,宠爱你的肌肤。

杨森烟酰胺面膜,让你白起来

杨森烟酰胺面膜成分:烟酰胺、母菊花提取物、肌肽、积雪草提取物、光果甘草根提取物。

蕴含烟酰胺提亮成分,提亮无光泽肌肤;

滋养修护肌肤,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;

平滑细致毛孔,使肌肤充满弹性亮丽有光泽。

杨森烟酰胺面膜杨森烟酰胺面膜轻盈贴服精华满满

15分钟让肌肤静享亮肤SPA

轻盈贴服精华满满

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目前杨森企业旗下拥有两家现代智能化生产工厂,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。两家工厂均获得美国GMPC和欧盟ISO22716双认证,杨森是行业当中为数不多的综合实力的高端生产型企业。十几年来,在化妆品行业,凡是与杨森合作的企业与品牌,无不以其的品质、的功效,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美誉。

关键词:烟酰胺 面膜 杨森

联系方式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