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杨森 植萃

 浏览量:[153893]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条消息被疯传!什么行业大事这么劲爆?

这条消息被疯传!什么行业大事这么劲爆?

来源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27 18:40:09 By 小牛 阅读(4675)

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,化妆品代加工厂也日益增多,加工厂虽多,但良莠不良,品牌商如何选择高品质的代加工厂?小编觉得还是实地考察比较妥当。考察看些啥?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下,下面看看吧~

化妆品代加工企业——杨森

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目前杨森企业旗下拥有两家现代智能化生产工厂,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,是行业当中为数不多的综合实力的高端生产型企业。

如何在众多加工企业中脱颖而出?

严格执行GMPC美标和ISO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管理规范,以精致的制造工艺打造品质产品。成为生产规模与实力兼备的、高品质的大型化妆品加工企业。拥有ISO、GMPC美国欧盟国际权威双项认证证书,十万级无尘车间。 

车间硬件设备:共有6套生产车间:2套护肤车间、1套彩妆车间、1套消字号车间、1套手工皂车间、1套械字号车间,共有15条生产流水线,提供面膜/膜布、基础型/功效型护肤类、医美类产品,集研发、生产、物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。

雄厚的研发实力:技术创新、研发投入,是广州杨森永葆发展的生命力。

原料供应优势:杨森联手众多优质原料供应商强强联手,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。合作公司有:德国巴斯夫、美国道康宁、法国赛比克、瑞士罗氏、美国莱宝康、德国默克、美国艾缇、韩国ABC、英国北星、德国微米银等等合作供应商。

杨森始终用严谨的工匠精神来对待每一个合作伙伴,十几年来,凡是与杨森合作的企业与品牌,获得消费者的赞誉。

2019,新的一年,即将开启新的征程,希望我们携手前行,共同走向化妆品事业的蓝海,杨森人不会把目光停留在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上,我们下一个爆款,永远是未来……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,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未来美业财富!

关键词:杨森

联系方式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