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杨森 植萃

 浏览量:[151503]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杨森:鲜肌净味露,让你轻松远离狐臭!

杨森:鲜肌净味露,让你轻松远离狐臭!

来源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8 11:23:30 By 毛珺婷 阅读(4943)

狐臭不仅让自己面临尴尬,还影响身边的人,因为狐臭的味道真的让人想要离得远远的,但是狐臭患者也是在不停的,腋下狐臭怎么治?杨森告诉你好方法。

杨森推荐您使用鲜肌净味露:

主要成份:

水、氯化铝、乙醇/水、甘油、库拉素芦荟叶汁柠檬酸、甘草酸二钾。

使用方法:

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洁腋下,保持腋下干爽,将产品对准腋下部位,喷出狐臭露,并用手指涂抹均匀,如有需要,建议将腋下毛发剪短,喷涂范围稍广。皮肤有受伤破损者请谨慎使用本产品。

杨森给您如下参考:

1.自己勤清洁、多锻炼,尤其是每天保持通便,排除体内毒素。注意饮食,多吃一些可以清淡的食品,少吃油腻、酸辣、油炸的产品,多吃水果。

2.使用一些民间小偏方,比如用苏打粉、姜汁等。不过,偏方使用比较麻烦!不要私下使用民间偏方,因为有时候使用了一些偏方后,会导致狐臭的变得更难,这种案例是很多的。

3.说起狐臭,很多人认为手术可以快速根除!其实手术狐臭不但破坏了人体汗腺,而且还极易复发,正所谓“欲速则不达”就是这个道理。一旦复发狐臭异味会更加难闻!这点医生是不会告诉你的。

狐臭的刺鼻异味固然难闻,对患者的危害固然甚大,但根除狐臭并非难事。因此,千万不要因此而郁郁寡欢!狐臭切莫急躁,只要放平心态,用对方法!那么狐臭在患者身上也只是一“过客”而已!杨森在此祝愿更多狐臭患者早日康复!

关键词:杨森 祛除异味

联系方式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