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杨森 植萃

 浏览量:[154035]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杨森药业:消字号/械字号/医学护肤品加工

杨森药业:消字号/械字号/医学护肤品加工

来源: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6 17:22:47 By 黄亚磊 阅读(7369)

杨森企业创立于2010年,其创始人在业内已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。并且杨森以医学护肤品定位为切入点,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和努力,杨森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特色优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,并为中化妆品品牌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为己任,杨森完善的专业性系统化服务链条为客户提供杨森核心价值的同时,杨森自身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的大型生物/药业/彩妆/消字号/械字号为一体大健康产业的科研技术型企业。集团旗下拥有:杨森生物/杨森药业/米森网络等多家子公司,杨森拥有专业的医学美容研发团队和专业的杨森研发中心,创新科研成果全力为旗下实业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后盾。

杨森药业:消字号械字号医学护肤品加工

杨森企业旗下有两家现代智能化生产工厂(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/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)共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,共6套生产车间:2套护肤车间/1套彩妆车间/1套消字号车间/1套手工皂车间/1套械字号车间,共有15条生产流水线,两家工厂均获得美国GMPC和欧盟ISO22716双认证,杨森是行业为数不多的综合实力的生产型企业。

产品分类(三种字号,两个加工公司可选择):粤妆号/消字号/械字号)

广州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粤妆号/彩妆/医学护肤品/手工皂)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(消字号/械字号/医学护肤品)

杨森药业:消字号械字号医学护肤品加工

消字号

消字号是经地方卫生部门审批的卫生批号,格式为xx卫消证字xx第x号,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不应该对“消”字产品做任何有疗效的宣传。

消字号只能用于外用消毒杀菌,不具备调节人体生理功能的功效。国家消毒管理办法第33条规定,消毒产品就是起一种杀灭和病原微生物的作用,不能出现或暗示效果。消字号只能用于外用消毒杀菌。

消毒产品包括消毒剂、消毒器械和卫生用品三大类,其中卫生用品包括卫生巾、卫生护垫等妇女经期卫生用品,尿布、尿裤、湿巾、纸巾,餐巾纸、面巾纸,卫生棉、化妆棉以及皮肤、粘膜抗(抑)菌洗剂等品种。而这一类产品在持有相应的卫生许可证(生产许可证)后大都只需要进行备案注册就好。不具备调节人体生理功能的功效。不能出现或暗示效果。消毒产品包括消毒剂、消毒器械和卫生用品三大类。

杨森药业:消字号械字号医学护肤品加工

械字号

械字号是指器械或者保健作用的膏药、凝胶等产品的批文批号,药械字分为三类,其注册证书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印制,相应内容由审批注册的(食品)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填写。

械字号是风险程度低,实行国家常规管理,可以保证其、有效的器械。械字号产品是有临床功效的,可以直接写在说明书上,都是经过临床检验的。械字号产品性更高,都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,特殊人群使用时更。

械字号产品对生产车间与功效都有严格的要求,必须有专用的净化车间,还要有专门的产品备案凭证、生产备案凭证,才可在药店、医院销售。常见的械字号产品:贴、膏、凝胶等都是属于器械,跟药字号一样,都属正规产品。

杨森药业:消字号械字号医学护肤品加工

医学护肤品

医学护肤品,是采用天然原料制成的护肤品,不含有任何色素、香料、矿物油,防腐剂或含少量等不易引起皮肤敏感的添加剂。它不是一种药品,但对一些损容性皮肤病能起到辅助作用,具有低敏、、的特点,没有一般保养品高过敏感风险,对生产环境,工艺的要求较高。

医学护肤品完美结合了医美与日常护肤的优势,它的成分明确、针对性强、性更高,主要区别在于医学护肤品没有刺激性、不含香料、防腐剂或使用不易致敏的防腐剂,含有刺激性小的表面活性剂,生产过程及其严格,上市前经过一定的临床验证。孕妇,儿童,都可以使用!

杨森药业:消字号械字号医学护肤品加工

科技创新,创新带来蝶变!杨森一直以创新的研发思路、独特的开发视野,源源不断为客护提供Best前沿Best创新的产品体验,用Best真诚的心留住老客户,用Best热情的心吸引新客户,用Best温暖的心对待每一个客户!杨森,让您放心的护肤品加工厂!

关键词:杨森药业

联系方式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杨森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